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增文

————————————不忘初心。

 
 
 

日志

 
 

(原)我是一棵树(中)  

2010-04-15 15:03:55|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来了

从一个没有命名的空空世界

来到一个名词繁多的花花世界

空空的优美 空空的恬睡

在最抽象的日升日落里长成了

天地之间的一股茁壮

留恋的只是浮在头顶的光环

像极了我生命的源

歌谣和希望没有距离

都是我的身体结构

被毒瘤激怒的神经扎进泥土

闭着眼睛破裂 蔓延

那渴望自我的召唤催生千万手臂

向上 向上 向上攀抓

贪婪养育我健硕的体魄

因为索取才抱紧泥土

那浮在头顶的空空世界

也无法让我的灵魂挣脱

邪恶的土地 养育了名词

邪恶的水流 蛊惑了私有

这天地间这一股茁壮

也只是梁倒塌的牌坊

我伸出我的千万手臂 向着太阳

拿来的却是泥土的希望

一轮轮风霜雨雪

我的心也深陷圈圈深牢

索取是泥土的诡计

向上仅是不甘屈服

中间是我怎么也割舍不下的新欢

那美丽而又寒冷的名字叫做情感

那是我误打误撞到这花花世界的唯一诱惑

就是她令我如今纵容着土地的贪婪

也是她令我永远不能够忘记那歌谣

天再低些 再低些 我要出去

到天的外面守着我的融融世界

我的外表硬朗了 心却有了空缺

原来 我 活 着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